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蟹工月收入过万 一天扎三千个蟹月入能达两三万元

    秋风起,又到蟹脚肥的季节,现在这个季节正是吃螃蟹的时候,有着较高的营养价值。同时,也是扎蟹工非常忙的时候,工资也是相当高。据说,在苏州扎蟹工月收入过万元,扎一只蟹最快不超过5秒,扎蟹工一天能扎三千个螃蟹。

    捆蟹工工资高
    捆蟹工工资高

    进入9月份就是吃螃蟹的季节,现在螃蟹正在大量上市,相信有很多人已经尝到今年的螃蟹了。在背后有一群每天忙到手抽筋的扎蟹工,据了解,苏州扎蟹工月收入过万元。工作时间超过12个小时,扎好一只螃蟹不过5秒。

    眼下正是吃螃蟹的好时节。在苏州的螃蟹市场里,技术熟练的扎蟹工,扎完一只螃蟹最快不超过五秒,一天扎上三千个蟹,工作时间接近12小时。新兴的销售方式,创造了扎蟹这个独特的行当,而一季两三万的收入,让扎蟹工们格外珍惜这个季节性的行当。

    江苏苏州,“秋风起,蟹脚痒。”正值大螃蟹销售旺季,绑蟹阿姨一天能绑2000多只,客服小哥每天能处理上千顾客投诉。一个快递小哥每天可送货800单,他们个个“忙开了花”。螃蟹从阳澄湖发往各地,消费者72小时内能收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