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00将狗染成熊猫 宠物咖啡馆开设染色宠物新业务

    主人们都会很爱护自家的小宠物,愿意花大把钱在宠物身上,买宠物衣服,做美美的宠物造型,还吃着进口的高级宠物粮食,前段时间,有一位主人花费1500将狗染成熊猫,这是宠物咖啡馆开设染色宠物新业务后流行起来的。

    给宠物染色每只要1500元
    给宠物染色每只要1500元

    我们经常也能看见,主人将自己家的宠物装扮成各种模样,染色宠物不是没有,就是挺少能见到的。从网上放出的视频可以看到,宠物狗狗的主人花费1500将狗染成熊猫,看上去还憨憨的,挺可爱,两只眼睛被染成了熊猫眼,狗变熊猫,呆萌可人。

    据报道介绍,这家将宠物染色的咖啡馆,就位于成都市橡树林东路,宠物咖啡馆开设染色宠物新业务,为宠物爱犬染色,染色熊猫的样子,收费是1500元一只宠物。对于普通客户而言,染色宠物价格挺贵的,但宠物主人倒是愿意花这笔钱。

    据悉,在宠物咖啡馆里边,负责人黄先生透露,自己在一个多月前就从外地引进了6只松狮犬,将它们进行染色之后,现在已经成功变身为“熊猫狗”的松狮犬,憨态可掬的形态受到很多顾客的喜爱,也让这6只“熊猫狗”迅速走红网络,它们在网上的一段短视频已经获得了11万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