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明年将推10款5G手机 中高端所有价位都会有

    目前来说,5G手机推出了好几款新品,有些品牌旗下拥有多款5G手机,但总体来看,小米公司的5G智能手机似乎是目前最多的,虽然并没有完全公布,但小米明年将推10款5G手机的消息,还是挺让人震惊的,中高端所有价位都会有。

    小米超10款5G手机
    小米超10款5G手机

    据报道显示,10月20日,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宣布小米明年将推10款5G手机的消息,并且还不限于10款,而是10款以上的5G新款机型。今年虽是5G元年,但不少品牌也是在2020年才推出5G手机,比如魅族。

    雷军也表示,希望国内运营商能加快5G基站的扩充,现在手机界的企业都担心4G手机在2020年要卖不动了,企业不转步子都不行。因此,小米明年将推10款5G手机,覆盖中高端手机市场,所以说,在价格上,中高端所有价位都会有。

    目前还没有正式推出5G套餐,对5G资费更是全然不知,不过雷军也建议,如果认为自己能够承担5G套餐的资费,可以考虑使用5G网络,感觉用了5G,连wifi都不需要了,网速飞快。明年小米会发布这么多款5G手机,你是否有购买的打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