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遭警方上门 51信用卡回应被查

    办理信用卡不再是80、90后才会干的事儿,从早几年前开始,95后人群也加入了信用卡办理大军,不知持有信用卡的人对51信用卡是否熟悉,据今日消息,51信用卡遭警方上门引发巨高关注,随后,51信用卡回应被查一事。

    警方突查51信用卡
    警方突查51信用卡

    51信用卡,是一款专门提供线上信用卡管理的平台,办理了信用卡之后,可以选择通过51信用卡对信用卡进行管理,这将能在一定程度上便利信用卡持有者对信用卡资金、额度以及还款等方面的管理,但今天媒体报道称51信用卡遭警方上门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10月21日消息,第一消费金融爆料表明,51信用卡遭警方上门调查,该款APP的运营主体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也是51信用卡在杭州的总部,该办公地点突遭警方介入调查,有现场知情人透露,“51信用卡”楼下大约有12辆警车,其中有4辆大巴和1辆特警大巴,差不多有上百名警察上门。

    如此大阵仗的“突袭”,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到了今天中午,《科创板日报》记者前往51信用卡在上海的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2号楼,然而,该公司已“人去楼空”,现场还标注有51信用卡logo。据媒体报道称,疑似爬虫业务遭银行举报。根据消金社报道,针对51信用卡遭警方上门清查一事,51信用卡某副总裁向消金社确认网传消息属实,并通过消金社回应。该副总裁称,“51信用卡催收外包的问题,公司P2P业务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