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马拉奔驰游街维权 发动机炸出窟窿要自费13万维修

    奔驰汽车的维权一次接着一次,这回又出事儿了,从坐上引擎盖到骑马拉车游街,维权方式一个比一个新颖、特别,最近一名女子骑马拉奔驰游街维权,看到这么大阵仗,其他民众想不知道都难,而维权原因,说是汽车发动机炸出窟窿要自费13万维修。

    奔驰发动机炸出窟窿
    奔驰发动机炸出窟窿

    汽车出现质量问题,或是其他服务不尽如意,消费者向商家维权就是在维护顾客自身的权益,但维权方式反倒开始花样百出了。近日,女子骑马拉奔驰游街维权,成功引起人们的关注,甚至被拍出视频发布到网上,如今的确有更多的人知道了她,经过了解得知,视频上骑着马的女子,并非维权车主本人。

    据报道介绍,维修车主刘先生,来自滨州,今年1月初,他用攒了4年的钱买下了一辆奔驰汽车,花费了23万元,汽车型号为奔驰Gla200,购车还送了2年多的保养,不过也被要求在店内购买汽车保险,提车前一天交了5000块钱定金,提车当天顺利把车开回家了。

    奔驰车主找人骑马游街维权
    奔驰车主找人骑马游街维权

    直至10月10日,一晃过去了大半年,没想到汽车的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发生巨大动静,车子也因此熄火,车也被迫停在了路中间,下车后发现发动机舱下出现漏油状液体,于是立即联系了售后,将车子拉回4s店,被告知要拆检,刘先生签了字就回公司了。第二天被通知要到4S店签字,却同时被告知,发动机有进水痕迹,炸出了个窟窿。

    更让刘先生震惊的是,发动机炸出窟窿要自费13万维修,理由是“人为破坏”。面对天价维修费,刘先生几乎承受不住,连买车的钱都是攒了4年才攒出来的。后来,为了维权,奔驰车主刘先生花费1500元从河北雇了一匹马,找朋友骑马拉奔驰游街维权,这样的另类维权也引发了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