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19三亚房价最新走势

    众所周知,海南三亚是一个热门旅游景点,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平时时间都喜欢选择到三亚玩。三亚不仅风景迷人,并且气温比较宜人。当然,不少人还想在三亚购买房子,那么三亚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还有2019三亚房价最新走势如何呢?

    三亚最新房价
    三亚最新房价

    海南三亚属于一个商业旅游城市,所以说一个旅游景点也会给一个地方带来不一样的经济效益。所以说,在三亚发展的人群都想在三亚买房。大家要知道,一个旅游城市的房价一定也不低,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三亚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据了解,海南三亚房价大都在10000-29000元/平,另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三亚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8.3%,环比下降0.2%。三亚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5%。

    2019年上半年,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为44.0%,同比回落5.3个百分点。整体而言,今年上半年海南房地产调控效果明显,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三成,全省房屋销售面积及房屋销售额双双“腰斩”。

    当政策和人口一起来势汹汹的时候,不排除会出现新一轮的楼市暗涌,房价不仅贬值的可能性较低,也可能会迎来新的考验。未来,海南还会执行严格的限购政策以去地产化。进一步说,在海南全岛因地制宜发展地产业,新房市场购买力持续维稳的情况下,也会带动一波租赁市场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