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上线测试 微信银行储蓄利率多少

    虽然微信支付是微信社交软件的一个功能,但微信支付属于第三方支付平台,所以说目前微信钱包中流动性资金比较大。然而,银行也要向这方面看齐,你看,工商银行率先跟微信牵手,推出一个银行储蓄功能,目前这个微信钱包银行储蓄上线测试中。

    微信银行储蓄功能
    微信银行储蓄功能

    最近,微信更新新功能的步骤有点频繁,你看,最近微信地调上线了一个新功能,微信支付钱包中发现,一款微信钱包银行储蓄上线测试了,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仅供部分用户开放,那么,要是把闲钱存进微信银行储蓄利率多少呢?

    根据微信官方介绍,银行储蓄是由银行在微信提供的存款类产品。用户可在微信开通银行存款账户,将资金直接存入该账户,由银行存管、派发利息。微信钱包银行储蓄功能,即银行在微信中提供存款类产品。用户可在微信中直接开通该银行的存款账户,无需前往柜台或银行手机客户端办理。微信银行储蓄功能的开通、存入和转出均为免费,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

    微信钱包用户只要在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