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爆款清单 双十一超级红包怎么领

    很快今年的双十一就要到来了,不少剁手党们都已经把心仪的商品加入购物车了,因为在双十一的全球狂欢节,不少商品都是有优惠的,那么在双十一爆款清单中有哪些呢?双十一红包也是要会领取的。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少不了红包的发放的,今年在淘宝、天猫依然是有红包可瓜分的,而且最高可以领取到1111元的红包,所以知道双十一超级红包怎么领是很重要的,抢到红包就能省钱了!

    双十一红包

    2019年的官方爆款清单会在11月1日的晚上19:00开始公布,超级导购员会亲推3000件爆款,有一些官方爆款是非常值得买的,有些商品甚至直接比平时售价低了一半的价格。参照前几年的价格来看,官方的爆款清单内的产品的折扣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有些贵一些的电子产品折扣下来足足会省下1000多元,所以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双十一红包领取
    双十一红包领取

    至于双十一超级红包怎么领?首先是拼手气红包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1日16:00至16:30和19:00至19:30各有一场。用户在指定的活动时间内进入PC&无线淘宝客主会场,将获得拼手气红包的拆奖机会,每个用户有10秒的活动时间。

    超级红包要打开淘宝、天猫的活动页面领取的,超级红包最大面额1111元,其他面额随机,红包可以直接抵现使用,每天可以领取三次,转发分享到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就可获得更多大红包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