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写朋友圈成生意 最低3元能买几千个文案模版

    微信朋友圈是个专门为微信好友提供动态分享的一个社交区域,只有成为微信好友,才能够看见对方的朋友圈,除非对方开放陌生人可见10张照片的功能,让人稍感意外的是,代写朋友圈成生意链条,最低3元能买几千个文案模版。

    代写朋友圈文案生意
    代写朋友圈文案生意

    其实,对于做微商的朋友来说,他们发布朋友圈的推广动态,其文案不见得都是自己编辑的,但是代写朋友圈成生意,其针对的消费对象,不仅是微商、代购,还有微信平台上所有的用户,最低3元能买几千个文案模版,用户拿到模板,可在朋友圈中“复制”想要的文案发布。

    微信朋友圈中,是一个宣传、推广的好地方,也早已成了表白、祝福的好地方,随着代写朋友圈成生意产业链,除了微商朋友圈的软文,提供个人生活朋友圈配文代写的也有不少,这些在电商平台上都可以找到,价格从几块钱到几十元不等,最低3元能买几千个文案模版,明码标价出售。

    记者联系一家网店,其代写服务月销量是679件,客服表示,可提出具体要求定制朋友圈文案,不同要求价格不一样,不满意的可以修改,但是不能退款。后来记者要求写一个简洁文艺一点的朋友圈表白配文,客服要价60元,询问要是字数少一点会不会便宜,对方表示就是这个价格。

    有网友称自己的主业是产品软文撰写,平时发朋友圈配文,也曾得到过很多朋友的赞美,觉得挺有成就感,于是从今年七月份就开始帮别人代写,并专门建立了朋友圈文案交流群,结合不同需求进行定制,有人求一个听演唱会发的文案,立马能回复三个方案。网友们表示,对于代写无法理解,因为发朋友圈就是为了记录自己的真实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