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车优惠最大 揭秘买车最便宜的月份

    随着大家的生活、收入水平提高,起来越多买得起汽车了。买车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除了要懂得汽车之外,还要会砍价。同时,时间也是很重要的,挑对时间买车会便宜不少,那么,你认为一年当中什么时候买车优惠最大呢?

    哪个季节买车优惠大
    哪个季节买车优惠大

    买车是有很多讲究的,要懂得与销售员谈价格,还有就是时间问题。一年当中,总有一个时间段买车是比较便宜的,问题是,大家都不知道哪个月份买车便宜。你知道什么时候买车优惠最大吗?下面揭秘买车最便宜的月份。

    1、金九银十。无论我国什么行业,金九银十这一定律似乎都能通用,汽车行业也是如此。每当接近一年的9月和10月份,汽车厂商和经销商都会精神振奋,开始为冲刺年底销量做准备,这时几乎所有品牌都打起了价格战,各种营销活动也纷纷而来。不过金九银十并不是仅指9月和10月,往往购车优惠会持续到年末。

    2、每逢大型车展期间。国内一年有不少大型车展,例如北京车展、上海车展、广州车展、成都车展,往往在大型车展的时候,大量消费者和媒体都额外关注,这也成为厂商看中的时间段,这时部分品牌会加大优惠力度,试图在消费者最关注汽车的时间段来吸引客户。

    最后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真正的淡季,在每年的678月份都是淡季,这个时候汽车销量很少,4s店为了完成一定的销售量,通常采取一些降价的手段来吸引消费者,这个时候4s店才会真正的降价,否则很难吸引到消费者前来购买,一般比平常的价格都要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