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告可成像空气中 未来或将取代AR技术产品?

    什么是“空气成像设备”?很无解吧?这种陌生名词似乎还是首次出现,而它正是来自近期举行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在博览会上,康云科技向观众展示了让广告可成像空气中的设备,甚至有现场观众指出,它在未来或将取代AR技术产品?

    未来空气成像设备
    未来空气成像设备

    我们知道,现在的AR技术已经是比较成熟的阶段了,普及甚广,应用领域也在不断增加,AR技术设备正不断涌现市场,成为游戏、汽车、家居、智能手机等领域的新型AR技术产品,到底是什么样的技术,让广告可成像空气中呢?而且还不需要屏幕就能成像。

    据媒体最新报道称,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期间,康云科技展区内出现了一款空气成像设备,观众站在特定的位置,就能看见手表、汽车等物品,在不依靠屏幕的情况下,成像在空气之中,这种空气成像技术令人震撼。通过互动感应装置,观众甚至能控制观看物品的大小和方向。

    该公司员工刘清勇介绍称,“这种成像无需载体、无需介质、无需屏幕,仅通过红外发射设备,即可将影像呈现在空气中。”另外,通过手势操作,可隔空与呈现的物品互动,可使其放大、缩小或旋转等,这是因为,它设置了红外互动感应器。若应用到广告领域,广告可成像空气中,还可应用到影视方面,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嘉兴市民尹先生认为,我觉得这个未来应用非常广,比如在工业领域,或许既省成本,又能提升精度。另有网友表示,空气成像技术未来或将取代AR技术产品?因为它的体验很好,比AR设备方便很多,裸眼就能看到3D效果,还能互动。刘清勇表示,未来五年,它可能会走进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