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再生瓶 计划在2020年推广并实现商用

    可口可乐饮料大家都喝过吧,很多人从小时候就认识什么是可口可乐了,并且还特别爱喝,现在的小孩也是如此,对可口可乐饮料依旧偏爱,近日有关可口可乐的最新消息,据悉,可口可乐再生瓶推出了,计划在2020年推广并实现商用。

    可口可乐推出再生瓶
    可口可乐推出再生瓶

    饮料有很多种包装方式,有塑料瓶装、灌装、玻璃瓶装还有纸盒装甚至是袋装的,但大多数饮料,基本都是以塑料瓶装为主,随着塑料逐渐成为环境的破坏者,人类开始意识到,是时候该竭力抵制塑料产品了,塑料吸管、塑料瓶、塑料袋等产品都受到禁止。

    此前,麦当劳不再向消费者提供塑料吸管,星巴克也紧随其后,阿迪达斯推出回收塑料鞋,如今可口可乐再生瓶也是由海洋塑料瓶制造的,可口可乐公司使用回收海洋塑料垃圾为原料,制造了再生饮料瓶,可能有人会担心这种再生瓶不健康、不卫生,但其实根本无需担心。

    回收的海洋垃圾已经过先进的“可回收技术”处理,已经恢复到可食用和饮料包装的等级,故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可口可乐再生瓶首批生产推出300个,可口可乐公司表示,希望以后所有的产品都以回收或“可再生”材料制成的包装出售,每年至少减少20吨的原生塑料使用量,计划在2020年推广并实现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