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封杀拼团砍价链接 部分拼团砍价营销被禁

    微信是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软件之一了,在微信中常常有一些朋友会分享帮忙砍一刀,又或者是抢车票帮忙加速等等的,这样的情况其实不少见了,但是不少人还是对于这砍一刀等等的链接很是反感的,近日有消息称微信封杀拼团砍价链接了,是怎么样的呢?

    微信外链被封杀
    微信外链被封杀

    现如今拼团购物是很常见的了,但是有一些平台的拼团购物有时候是可以进行分享给自己的微信好友一起拼团,或者是帮忙砍价的,现在部分拼团砍价营销被禁了,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拼团砍价链接

    18日,微信官方对《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进行升级,对违规使用用户头像,诱导、误导下载/跳转,好友助力、加速、砍价、任务收集等违规活动,以及违规拼团等方面内容作出规范,将于2019年10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

    微信表示,微信用户的头像,是用户在微信内获取服务的一种身份凭证,但部分外链通过营销活动拉取用户头像并进行二次加工。为保护微信用户隐私,微信官方进一步明确了外部链接使用微信头像的规范,将选择权交给用户。

    拼团,现在已经成了互联网常见的购物方式。合规的、尊重用户体验的拼团活动能为用户带来便利。但一些违规拼团活动往往暗藏“玄机”,微信拒绝虚假、欺诈、抽奖性质、规则不清晰的拼团活动。

    处罚方面,微信采取阶梯制的处罚规则,首次违规的链接修改完可申请解封,对于重复、情节严重或多次违规的行为以及违规后仍进行恶意对抗的行为,分别会采取不同程度的阶梯处罚措施。也就是说,类似“砍一刀”、“帮我加速”这种常见的外链都会被封杀。那么微信好友发来的砍价、加速链接,你会点吗?微信好友发来砍价、加速链接,你会去点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