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百大品牌出炉 这两大品牌连续七年蝉联冠亚军

    对产品而言,品牌的存在是绝对有必要的,不管是从产品本身出发,还是从消费者的角度,一款品牌或许就是顾客了解它的真正入口,最新版全球百大品牌出炉,其中,这两大品牌连续七年蝉联冠亚军,但它们并非中国品牌。

    全球百大品牌榜第一
    全球百大品牌榜第一

    在世界范围内,竞争肯定是有的,在成千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定当令人惊讶又惊喜,我们听过太多太多的品牌,在数码产品领域,在汽车领域,在化妆品领域,还有服装、鞋子、包包等领域,但是谁才能成功登入全球百大品牌榜呢?答案正式揭晓。

    据最新报道称,2019全球百大品牌出炉,其中,排名前十位的品牌有苹果、谷歌、亚马逊、微软、可口可乐、三星、丰田、梅赛德斯-奔驰、麦当劳、迪士尼。这份数据报告,是由美国品牌顾问公司Interbrand发布的,想必也无需再多做介绍,排名前二的这两大品牌连续七年蝉联冠亚军了。

    谷歌品牌蝉联7年亚军
    谷歌品牌蝉联7年亚军

    在评选这些品牌榜的时候,品牌价值非常关键且重要,报道称,全球百大品牌出炉,科技公司表现是比较突出的,排名第一的苹果品牌,其品牌价值平均增长9%,而谷歌平均增长8%,在前十名中,科技公司品牌占了一半,但是脸书却下跌了5名,是2016年以来首度跌出全球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