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万圣节的礼物推荐

    众所周知,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一个传统文化节日,这一天是国外最鬼怪的一天,把自己化妆成一个很可怕的怪物,穿上恐怖的衣服,还得要送一些可怕的礼物,要是在中国,这种场合也只有年轻人能做得做了。那么万圣节是几月几日呢?还有万圣节的礼物推荐有哪些呢?

    万圣节送女生什么礼物
    万圣节送女生什么礼物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在中文里,常常把万圣节前夜(Halloween)讹译为万圣节(AllSaints'Day)。

    南瓜饭:南瓜饭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自己亲手做的。香甜的南瓜里面填满蒸熟的大米饭,再加上对方喜欢的菜是一件非常用心的礼物哦,可以给朋友带来大大的感动,而且营养美味。

    鬼怪糖果:在万圣节的前一个晚上,有一个最非常有趣的活动,就是“Trickortreat”不给糖果就要捣乱。所以,万圣节最少不了的礼物就是糖果了。万圣节的糖果一般会以橘黄色为主,很多的糖果还会做成鬼怪的样子,这也是为了给万圣节应景。所以,可以买各种鬼怪造型的糖果送人。

    搞怪的整蛊玩具:现在是一个创新的时代,礼物也跟着与时俱进了,比如搞怪的,打开盒子突然蹦出来一个恐怖的鬼怪什么的,非常吓人,或者是骷髅头什么的,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2019年万圣节的礼物推荐中,除了以上这些礼物之外,万圣节期间还可以送魔术道具、太妃糖苹果、万圣节套装,还有万圣节还可以送鲜花和吃大餐。通过以上介绍,现在大家知道万圣节是几月几日了吧!现在距离万圣节还有十几天,赶快准备好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