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逾期还款后果 蚂蚁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相信有很多人都开通了蚂蚁花呗,我们在网上购物时可以选择花呗来支付,可以到下个月再还款。不过,借了钱,总要还的,有些人就出现了逾期情况。那么,蚂蚁花呗逾期还款后果是什么呢?逾期不还自然会产生高额利息。

    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使用蚂蚁花呗,是一款靠谱的信用支付产品,线上线下都可以用蚂蚁花呗来支付。同时,也越来越多人出现逾期的情况了,现在有人问蚂蚁花呗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当然严重,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1、罚息:这个比较常见,一般逾期都会有,比起银行逾期罚息要低,按0.05%计算,假如欠了40000,逾期10天,公式为:40000*0.05%*10=200,看似不是很多,但时间一长,罚息也会越来越高,所以还是尽快还款。2、芝麻分:逾期都会导致芝麻分降低,而哪些与芝麻分相关的优惠,你也无法再用。3、起诉:逾期时间过长将导致被起诉,所以尽量不要逾期过久。

    另外,如果蚂蚁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呢?不过,花呗逾期是否上征信目前官方未明说,但是花呗逾期严重的话也是有可能被上报征信系统的,所以花呗一旦逾期最好尽快偿还,如果恶意逾期3个月以上且拒不还款,那么就有可能会上征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