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推出再生瓶 可口可乐再生瓶减少海洋垃圾污染

    可口可乐是我国饭桌上必不可少的,每次家庭吃饭都会有可乐的存在,但是你喜欢喝可口可乐吗?现在可口可乐推出再生瓶了,推出再生瓶的目的是什么呢?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呢?来了解一下!

    可口可乐再生瓶
    可口可乐再生瓶

    可口可乐公司表示虽然此次只推出了300个,但是他们希望以后所有产品的包装都能够以回收或者可再生材料来制成。如若成功,此举可以每年减少至少20万吨原生塑料的使用。该项塑料回收技术是可口可乐公司与荷兰创业公司以及可口可乐公司PET塑料供应商通力合作的结果。

    主要利用一种高分子解聚合技术使低级塑料能够去除杂质,并恢复到“纯净级”,使其可以再次用于食品和饮料包装。除了这款海洋回收塑料再生瓶以外,可口可乐还曾在今年6月生产出了100%再生塑料所制成的碳酸软性饮料瓶,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可口可乐再生瓶的出现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因为这种再生瓶可以减少对海洋的污染,实现到了环保作用,可以说是很大用处,而且我们消费者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所以推出再生瓶我们都会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