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 微信银行储蓄在哪里有什么功能

    最近,关于微信的报道确实很频繁,先是微信分付上线的问题,现在又来一个微信携手工商银行推出的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服务功能。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低调上线了微信钱包银行储蓄功能,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微信银行储蓄在哪里有什么功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信银行储蓄功能
    微信银行储蓄功能

    其实,目前微信支付钱包的服务功能也有不少了,相信不少人的微信钱包已经集满九宫格了吧!然而,除了还信用卡、手机充值、理财通、生活缴费等等之外,微信钱包银行储蓄也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微信银行储蓄吧!

    10月17日,有网友发现微信支付悄然上线了一个“银行储蓄”的功能。目前,该功能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推出存钱到银行的服务,3年期利率3.85%,提前取也有收益。不过,该功能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微信官方尚未对此回应。

    在“微信支付”-“钱包”中,一些用户发现增加了“银行储蓄”功能。微信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在微信上便可以存钱到银行。点击后,用户可以免费开通该功能,可在微信上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已进行资金交易。

    利率方面,7天利率1.10%,3个月利率1.54%,6个月1.82%,1年2.1%,2年2.94%,3年3.85%。银行承诺保本保息、随时可取、存取免费。不过,该功能目前仅有部分网友可见。微信方面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目前,微信银行储蓄功能的开通、存入和转出均为免费,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从时间线上来看,此次新功能的推出也并非偶然。零钱通提供短期理财功能,支付分实现信用租借服务,而这一次推出的新功能——银行储蓄则是补齐微信定期理财产品的缺失。对于微信支付而言,这一系列新功能的推出,有助于在用户体验层面得到升级,提升用户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