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明园免费开放 北京圆明园游玩攻略

    圆明园作为我国的著名旅游胜地,是旅游北京不得不去的景点,虽然门票需要收钱,但也是极其划算的,今天圆明园免费开放,供游客游览参观,之所以会推出这样的免费福利,是为了纪念圆明园遗址公园的罹难之日,北京圆明园游玩攻略准备好了吗?

    圆明园今日对公众免费
    圆明园今日对公众免费

    在1860年10月18日,圆明园罹难,截至2019年10月18日,已经时隔159年,为铭记历史,圆明园免费开放参观,也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走进圆明园。不过,从门票价格上看,圆明园遗址公园的门票并不贵,售价25元/张。

    圆明园有着“万园之园”的美称,既然今天要免费对外开放,那么就跟着北京圆明园游玩攻略走吧,先是介绍圆明园比较著名的几个景点,分别是大水法、西洋楼遗址还有方壶胜境。作为清代的大型皇家园林,它的占地面积多达5200余亩。

    那么圆明园遗址公园怎么去呢?这里也有交通路线可以参考,可以乘坐地铁4号线在圆明园站下车,这是最为便捷的路线了,如果是乘坐公交的话,有多个方向可以选择,比如前往圆明园东门可乘坐运通105线、运通124线、运通126线、429路、特4路、432路等;前往厢白旗桥下(靠近圆明园东门)可坐549路、664路等;到圆明园南门可坐331路、438路、特18路、特19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