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前三季营收6108亿 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

    营收代表的是企业的销售收入,华为公司旗下的产品分为多个领域,但最终,所有业务领域的营业收入,都会作为季度营收写进报告,据报道消息表明,华为前三季营收6108亿元,其中,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

    华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
    华为前三季度营业收入

    华为的消费者业务方面,智能手机一直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今年发布的几款华为新机,出货量都有不错的成绩,目前为止,华为前三季营收6108亿元人民币,而华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也被录入报告数据,为公司实现稳健收入。

    报道称,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6108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幅度为24.4%,其中,净利润有531亿元,净利润率为8.7%。值得一提的就是消费业务方面了,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前三季度的手机出货量,多达1.85亿台,增幅高达26%。

    另外,消费业务方面还有一些新业务也获得了高速增长,比如智能穿戴设备,还有平板、智能音频、PC等产品,华为智慧屏的发布,也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现已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地区,注册开发者超10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