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花呗怎么开通 微信花呗开通技巧在这里

    花呗可以用于直接消费,现在不少市民都会使用花呗,因为花呗使用十分的简单,可以用于线上以及线下消费的,近日消息指出微信将推出花呗的,但是现在微信花呗怎么开通呢?你知道吗?

    微信版花呗额度提升
    微信版花呗额度提升

    微信作为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自然就会备受关注的,微信上也有一定的借钱功能,但是并没有消费之类的功能。如今微信版花呗上线,也是推出一定的规矩,现在微信花呗开通技巧来告诉大家!

    “分付”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未来“分付”或很可能会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目前微信用户高达10亿人,而微信支付有86.3%的渗透率。对于微信用户而言,腾讯“分付”产品的推出是一个福利,毕竟多了一个选择。大家想要开通“分付”,最好多使用微信支付,多在微信上购买理财产品,相信不久后,就可以使用微信版花呗支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