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兴起出国就医热 做手术要花费8-10万元

    没有人愿意生病,一方面糟蹋了身体,另一方面糟蹋了钱,看病用钱最可怕,除了手术治疗的钱,药品的费用也常常令病人家属头疼,不过美兴起出国就医热,很多美国人都更愿意去其他国家看病就医,据悉,在美国做手术要花费8-10万元。

    美国出境旅游就医
    美国出境旅游就医

    手术治疗费向来昂贵,如果是大手术,动辄数万甚至数十万那种治疗费,对病人及其家人都是很残忍的,一下子要是拿不出这么多钱,治疗也就被搁置了,但据媒体报道,在美国,即使做一个小手术,费用也是非常昂贵的,所以美国人要出国就医,就是为了寻求更便宜的治疗。

    央视报道称,美国人因国内看病太贵,于是跑到其他国家看病,近年内,美兴起出国就医热,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国家,都是美国人经常去的国家,他们在那里治疗,甚至包括整形外科手术也到那里进行,费用要比美国便宜很多,美国每年去墨西哥就医的人数众多,大约有190万人出国看病。

    美国医保覆盖不够全面
    美国医保覆盖不够全面

    来自美国的韦罗妮卡·梅丽尔在墨西哥进行过一次手术,她做了胃绕道减肥手术,如果在美国治疗,做手术要花费8-10万元人民币,约合12000-15000美元,但是墨西哥这个手术项目的费用,只需要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而且美国医保覆盖还不够全面,她的肥胖程度还没有达到医保覆盖标准,所以她就必须承担所有的手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