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宣布双11快递费涨价后 圆通速递也跟进调价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临了,大家都知道每年双十一最忙就是快递员了,毕竟在双十一好多人都会选择网购的,但是双十一快递费会涨价吗?然而就在近日,中通宣布双11快递费涨价后,如今圆通宣布双十一快递费调价了。

    中通快运价格
    中通快运价格

    快递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现在快递公司有很多的。可是,最近,双十一快递费用上调的消息引起了好多人的关注。据了解,“双11”临近中通宣布涨价了,圆通速递也跟进调价、不过,其他快递还没有接到通知。

    10月11日,中通快递率先宣布,今年双十一快递费用涨价。大家都在猜测,其他快递公司会不会跟进。10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当天,圆通速递紧随其后,也宣布今年双十一快递费调价。此外,网上有消息称,韵达也跟进了,要调价。不过韵达速递方面表示,目前没有接到通知,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10月11日,中通快递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告知书提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10月15日,圆通速递紧随其后,官方也发布“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宣布双十一涨价。告知书内称:“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在快递“揽、转、运、派”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圆通速递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分公司根据总公司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此外,网上有消息称,韵达速递也将对快件价格进行相应调整。不过截至10月15日晚上6点,现代快报记者查看了韵达官方网站,还没登出任何要调价的告客户书。韵达速递相关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调价,一切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