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取缔网贷机构 P2P行业遭核打击整改!

    网贷行业究竟有多火爆呢?其实现在我们都会知道的,网贷平台也有着不少用户,所以现在网贷人人都会使用,但是也有一定的危害。现在湖南取缔网贷机构了,P2P行业再迎大洗牌。

    网贷机构平台
    网贷机构平台

    网贷已经祸害了不少家庭,但是同时有一些网贷也是比较好的,但是这点需要我们自己去分辨了。如今网贷机构将会遭到打击了,湖南已经有24家网贷机构被取缔了,整治力度空前,来了解一下!

    24家机构分别是久融金融、创世介贷/介贷网、发发金融/国金所、升隆财富、看看钱包、信投宝、湖湘贷/湖湘财富、工程惠贷、星火钱包、建工E贷、坤融网、钱途无忧、债融易、中兴易贷、惠富天下、余易贷、利聚网、云金融、世富资本、58车贷、蜂投网、万利金融、新融网、e资产。

    10月16日,湖南金融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湖南整治名单内纳入行政核查的24家网贷机构P2P业务均不符合“一办法三个指引”有关规定,予以取缔。公告指出,根据国家P2P网贷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及《湖南省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方案》、《湖南省P2P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方案》要求,经各市州现场检查验收,省互金整治办、P2P网贷整治办等相关部门会商会审,2016年以来,湖南省P2P网贷行业一直在进行专项整治,至今未有一家平台完全合规通过验收。

    公告还提及,湖南省其他开展P2P业务的机构及外省在湘从事P2P业务的分支机构均未纳入行政核查,对其开展的P2P业务一并予以取缔。上述24家机构分别是久融金融、创世介贷/介贷网、坤融网、钱途无忧、债融易、中兴易贷、惠富天下、余易贷、利聚网、云金融、世富资本、58车贷、蜂投网等。

    其中,包括58车贷、蜂投网等在内的平台此前均已被警方立案侦查。而包括看看钱包(迅雷系旗下平台)、前途无忧等在内的平台此前也已退出或转型值得注意的是,据网贷之家此前报道,2018年11月,湖南金融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湖南省P2P专项整治第一批取缔类机构名单已经确定,共包括P2P网贷机构5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