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布达拉宫免票5个月 原门票200现在免票参观了!

    布达拉宫是西藏最庞大、最完整的古代宫堡建筑群,常年以来备受游客关注,也是不少有了最喜欢的旅游地方。在之前大家都会知道布达拉宫门票昂贵的,但是现在政策出来了,据悉布达拉宫免票5个月。

    布达拉宫门票
    布达拉宫门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布达拉宫及西藏众多“神山圣湖”就要开始免票了,已经是从10月15日正式开始了,所以现在过去西藏多个景区都会免费游玩了,这是我们的福利,过去游玩不需要购买门票!

    不光是布达拉宫,除寺庙外的西藏所有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的景区全部免费!包括罗布林卡、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纳木措、南伊沟、鲁朗、巴松措等等。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的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

    除了景区,酒店、车辆也有优惠。所有星级酒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旅游运输也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从2017年开始,西藏每年都对冬季旅游都有很大力度的补贴措施,虽然冬天去西藏不是最好的季节,有些地方还会因大雪封路达到不了。但最好的季节去不仅价格贵、人多,很多地方或许因为高反,或者时间不够,依旧是去不了。因为西藏太大了,如果没有一个月,一次是不可能都玩全的。所以凡事有利弊,看你看重哪一点。

    如果你平时假期短,也在乎旅行的成本,像旺季门票价格200元,且被称为“世界屋脊明珠”的布达拉宫,在淡季免票的时节还是很值得一去的。况且不光布达拉宫,很多地方都免票,住宿、交通也便宜,这真的会为旅途节省很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