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工厂开始生产iPhone 制造成本降低但不降价

    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已经开工,作为苹果公司的代工商,富士康也承担着iPhone手机产品的生产,近期有外媒报道,称富士康印度工厂开始生产iPhone手机了,虽然制造成本降低但不降价,目前正在生产的手机是去年的iPhone XR。

    富士康印度工厂生产iPhone
    富士康印度工厂生产iPhone

    去年苹果发布了廉价版iPhone,即为iPhone XR,今年发布iPhone 11新手机之后,其实后者的需求,比前者的廉价iPhone XR要更大,因为价格更加便宜,据说现在印度工厂开始生产iPhone XR手机,并且将在不久后,开始生产2019年新款iPhone 11。

    富士康印度工厂就位于印度金奈附近,自几周前开始进入试运行状态,直到近期媒体报道,才得知印度工厂开始生产iPhone XR产品了,还计划增加iPhone 11的生产。至于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两款新机会不会增加生产,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印度制造的iPhone将不会完全针对这个市场。

    报道表明,苹果想要从印度向包括欧洲在内的其他市场出口部分设备。苹果公司将生产转移,是为了让iPhone XR的生产成本可以大幅降低,降幅约为20%。不过,虽然iPhone XR的制造成本降低但不降价,苹果在印度市场的iPhone XR价格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