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还清欠款 ofo仍有上千万用户排队退押金

    你的ofo押金退了没有呢?其实不少用户的押金都是还没有退的,这点成为了用户最关心的,因为用户押金一直没处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ofo还清蚂蚁金服欠款了,对于此事,ofo回应还清欠款了。

    ofo押金
    ofo押金

    据悉,近日有消息称,“ofo去年融资后归还了大部分借款,今年做有桩业务的盈利基本上也都用来归还贷款,目前听说的是蚂蚁金服的贷款都已经还清,至于天猫的12.66亿借款有没有还完就不太清楚了。具体情况估计只有戴威本人和主要股东知道。此外,虽然蚂蚁金服的贷款已经归还,但在APP上,仍有超过1600万的用户排队退押金,以每个用户199元的押金计算,仍然需要近32亿的资金才能让ofo涅槃重生。”

    对此,ofo在声明中表示,“《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能涅槃重生么?》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ofo一直处在众所周知的困难当中,但是一直没有放弃,目前我们所做的各种尝试都是为了解决押金等历史问题,也尽可能继续满足用户骑行需求。”

    ofo还清欠款了?对于这一点,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居然有钱去还款也不退押金,其实现在ofo已经回应此事了,报道中也有太多不实的消息了,不过现在用户最希望的就是尽快退还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