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旗舰鞋款掉价 标价999元的“回天之力”球鞋掉价了

    和衣服比起来,鞋子往往会让人忽略掉穿搭的重要性,有人舍得花几百块买件衣服,但不见得愿意花几百元买一款鞋子,但男生总是更爱买球鞋、运动鞋,据悉,旗舰鞋款掉价,原本标价999元的“回天之力”球鞋掉价了。

    回力是一家运动鞋品牌制造商,旗下生产销售的回力鞋,也大多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而回力的女性运动鞋也颇受喜爱,所以男女顾客都听多的,比起阿迪达斯、耐克这类名牌运动鞋,回力鞋的价格不算贵,但回力去年有一款鞋子很火,名为“回天之力”。

    回力旗舰球鞋疯狂掉价
    回力旗舰球鞋疯狂掉价

    这款球鞋是去年推出的款式,当时标价高达999元,毫无疑问,这是回力品牌的旗舰鞋款,是限量版新鞋,由美国定制团队“The Remade”携手中国艺术家K.Yee共同打造。正因为这样,这款名为“回天之力”的球鞋很快就火了,深受消费者追捧,标价999元,限量发行520双。

    但是回力旗舰鞋款掉价让人很意外,去年标价999元的“回天之力”球鞋掉价了,今年的价格竟然只需要129元,急速降价都没有那么快,从999元掉到129元,甚至还重归回力鞋价格原位。据悉,将“回天之力”球鞋降至129元售卖的鞋店,是一家新店,为了吸引客源,于是选择促销打折的方式。

    面对“回天之力”旗舰鞋款掉价,业内人士认为,品类单一是很现实的问题,产品设计研发缺少投入,品牌很难形成溢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回力仅靠情怀是走不远的,还是要挖掘更深层的文化内蕴,以现代的包装方法展现设计,或许能获得更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