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紧随中通快递之后 圆通速递也宣布双十一涨价

    双十一临近,人们的关注点又从放假转移到“买买买”身上了,狂欢节虽不是什么法定节假日,商户们却很开心,还有快递行业也即将要迎接一年当中生意最旺的时刻,紧随中通快递之后,圆通速递也宣布双十一涨价了。

    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
    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

    电商平台会在双十一当天举办大型促销活动,海量商品都会参与优惠促销,优惠力度是一年中最大的,为了吸引消费者,各种各样的优惠券、购物津贴纷纷推出,快递估计又要爆仓了,每年双十一几乎都逃不掉,但快递双十一涨价,今年也不是第一回了。

    前段时间,中通快递宣布,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为应对运输、用工及旺季用地等成本的上升,中通快递决定上调快递费。该消息公布之后,立即引起讨论,双十一快递涨价的议论声此起彼伏,还没过几天,圆通速递也紧随中通快递之后,宣布了涨价的消息。

    圆通速递双十一涨价
    圆通速递双十一涨价

    10月15日,记者获悉,圆通速递也宣布双十一涨价,并发布了《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告客户书》表明,为了应对旺季在快递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圆通速递将调整快递收费,具体调整幅度将根据总公司指导建议及实际情况实施。

    目前为止,全国十多家快递公司,中通快递、圆通速度都宣布涨价,但韵达、申通、天天、顺丰、邮政、百世、德邦等快递物流公司,暂时未见快递涨价通知,但不能保证这些快递双十一不会涨价,不过,即使涨价也不必过于担心,影响不到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