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APP被立案 趣步走路赚钱涉嫌传销被调查了

    说起来趣步,相信不少市民都会知道的,因为可以实现走路赚钱的,毕竟我们现在都会需要走路的,这一款软件也是备受关注,走路赚钱。但是现在趣步APP被立案调查了,这是怎么回事?

    趣步APP靠谱吗
    趣步APP靠谱吗

    面对传销以及非法资金,我们都是十分害怕的,毕竟当中的危害也是有着不少的。比如现在趣步一样,被指出存在着涉嫌传销以及非法集资了,不知道你是不是相信了趣步了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了,也要提防骗局!

    软件号称拥有3000万的用户,用户只需要安装后,每天记录步数,就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虚拟货币,可以用来换购商品,也可以直接提取现金。宣传广告上称,在一分钱不投入的情况下,只要每天揣着手机开着软件走3000步,就可在一年后获得55个虚拟货币,而当时每个虚拟货币的价格为100元,轻松实现年赚五千的目标。而且其上不封顶,甚至说最高能月入2万块。

    去年以来,这款手机应用软件凭借走路就可以轻松赚钱的噱头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今年初还一度登上了某手机应用平台市场生活类下载量第一的位置。不过虽然看着诱人,但真的要拿到钱也并不容易。据悉,玩一个月获得11个虚拟货币,继续玩得话必须花掉10个,来买任务,如果你把第一个月产生的虚拟货币卖掉,第二个月就不能得到虚拟货币。

    该软件看着是零投资,但是却利用类似传销拉人头的方式发展下线。这种营销方式也引来了一些人的质疑。今年7月20日,有市民王兰兰在长沙市人民政府网上的市长信箱留言,请相关部门核实某公司是否为传销,并给一个满意的回复。近日,长沙市经开区相关部门回复表示,此APP公司确实涉嫌传销、非法集资、金额诈骗等违法行为,目前已被有关单位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