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网友微信被封 信息显示涉及欺诈被封停?

    微信现在不少市民都会使用的,但是现在有多地网友微信被封了,此消息出来之后引发争议,纷纷表示不知情。但是在页面提示中显示,现在这些被封微信都是因为涉及欺诈,这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解封教程
    微信解封教程

    最怕突然微信上不了了,因为现在微信是我们最重要的社交软件之一,所以现在微信十分重要的。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多地微信被封是有原因的,那么用户也是可以进行解封的。

    10月14下午5点20分,有媒体记者打开自己的QQ发现也被封号了,跳出的页面显示:解决办法,请在工作时间联系普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拨打所给的电话号码和警方联系。其中有一行字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上面写着温馨提示:请联系以下警方电话咨询解封方法,无需联系腾讯客服反馈。

    记者以为是诈骗就没有理会,随即启动了防御措施,下载了QQ安全中心登录自己的QQ号,发现依然出现该帐号涉及欺诈等字眼。到晚上7点20分,QQ依然登不上,记者打开朋友圈发现昆明的许多朋友都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于是急忙拨打上面所给的14个电话号码,一一打过后都未接通,一直都是处于忙线状态。有朋友提醒记者登录kf.qq.com进行申诉,记者连忙进行申诉,在进行图片验证时,一直无法完成验证。

    “莫名其妙的被封号,无法办公也无法联系,电话也打不通,真是让人着急”遭遇相同情况的杨女士告诉记者,下午突然就被封号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不敢乱动QQ,不知道是病毒还是诈骗。

    记者从微博上看到,不仅有云南的小伙伴被封号了,重庆、黑龙江、湖北、上海等地也都出现了这样的状况,有的甚至是微信、QQ双封号。奇怪的是,封号的信息提示中,解决办法都是请联系普洱警方。许多被封号的市民纷纷表示自己从未做过违法乱纪的事情,莫名其妙的就被双封了,对生活和工作已经造成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