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电动皮卡将推出 电动皮卡11月发布计划不变

    不知是否有听过电动皮卡车?现在有不少车企都在着手制造电动皮卡,除了海外企业,国内已经也已经有车企进入电动皮卡领域,但要说速度,特斯拉要更快,特斯拉电动皮卡将推出,马斯克表示,电动皮卡11月发布计划不变。

    特斯拉电动皮卡发布在即
    特斯拉电动皮卡发布在即

    电动皮卡车是一种通过电动机,可提供更快响应速度的车型,也能够提供更大的驱动扭矩,性能强悍,继皮卡乘用车化之后,市场对电动皮卡的重视程度也越高了。早在几个月前,特斯拉电动皮卡便有了新动态,原定于11月发布的特斯拉电动皮卡将推出,你期待吗?

    10月10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电动皮卡11月发布计划不变,不会推迟。其实,这个发布时间是有一定意义的,因为在2017年11月17日,电动半挂卡车Semi,还有新款Roadster 2020跑车,都是在这一天发布的,现在特斯拉电动皮卡将推出,也同样选择了11月17日。

    特斯拉的电动皮卡车,被称为“网络卡车”,这是马斯克为它起的名字,还说它看起来就像是“来自未来的装甲运兵车”。他在以前就曾提起,这款电动皮卡将具有“科幻电影《银翼杀手》里未来主义皮卡的设计”,至于售价方面,预计不超过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