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APP被立案调查 趣步涉嫌传销金融诈骗

    走路就可以赚钱?你相信了吗?其实在前段时间有一款软件十分火爆的,只要你走路就可以赚钱了,也有不少市民相信了,因为都是看重钱的。它就是趣步了,不过现在趣步APP被立案调查了。

    趣步APP骗局
    趣步APP骗局

    趣步APP相信大家都已经听说过了,但是你要知道啦,目前趣步已经涉嫌传销诈骗了,而且还存在着金融诈骗,所以被立案调查了。趣步APP有不少市民上当了,市民也需要小心,千万不要贪图便宜!

    据了解,这款App靠走路换奖品吸引用户,并洗脑用户“拉人入伙”分股份,看似是零投资,实质上却是却利用传销拉人头的方式发展下线。一位参与过虚拟货币交易的资深玩家介绍,趣步这样的App其实就是资金盘的玩法:先入场的用户,会通过低价购入“糖果”,然后想尽办法用大量买入、拉人头等方式、把“糖果”的价格炒高,然后再把手里的糖果高价抛售,赚取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