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闸蟹价格最新行情 2019大闸蟹价格有所走低

    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以及普通的大闸蟹已经上市了,相信吃货们已经吃到了今年的大闸蟹。根据大闸蟹价格最新行情,今年大闸蟹价格有所走低。尽管人们吃大闸蟹热情高涨,价格依然没有上涨,今年大闸蟹价格下降了15%。

    大闸蟹价格下降
    大闸蟹价格下降

    大闸蟹营养价值高,味道鲜美,受到市民们喜爱,你尝到今年的大闸蟹了吗?据说,今年大闸蟹价格偏低。从目前的大闸蟹价格最新行情来看,价格大跳水,价格下降达到了15%。今年的大闸蟹便宜,对于吃货来说是个好消息。

    近日,饿了么、盒马鲜生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人们吃蟹热情高涨,且大闸蟹价格有所走低。根据饿了么数据显示,今年7月1日至10月8日,大闸蟹外卖销量同比增长29.1%,相对应的外卖用户同比增长29.4%。其中,阳澄湖大闸蟹的订单量同比增长94%,外卖用户同比增长35.5%。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平均客单价却有所下降。饿了么数据显示,今年大闸蟹平均客单价较去年同期下跌9.3%,阳澄湖品牌大闸蟹的平均外卖客单价更是下跌了31.6%。

    在盒马生鲜,普通大闸蟹的价格也较往年下降达15%。对此,众多“吃货”表示喜闻乐见,不少网友都留言称:“可以敞开吃了”、“今年确实降价了很多”、“最近螃蟹真真儿地吃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