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天猫双11可买房 上万套特价房源进驻?

    不少人都是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另外现在购房的渠道也有很多,指的注意的是今年天猫双11可买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11期间买房
    11期间买房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有不少消费者在网上剁手消费的。因为双十一的活动中,很多商品都是能够以划算的价格到手的,所以非常吸引人。天猫双11期间可买房是怎么回事?上万套特价房源进驻是真的吗?

    天猫双11首次可买房

    10月15日,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拍卖披露,今年天猫双11期间,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参与,其中部分覆盖多地热门学区房、地铁房和景区房等。阿里拍卖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其平台上看房、买房。

    上万套特价房源
    上万套特价房源

    10月15日上午,一张“天猫双11丨阿里拍卖全国万套房源首批清单”的截图在网上流传。迅速成为关注焦点,截图中有一些显示位于杭州的十余套房源的学区包括学军小学、采荷二小等热门学校。对于网上流传的图片信息,阿里拍卖表示:“目前还无法确认网传房源信息的真实性。”

    2012年,阿里巴巴重新开始上线拍卖业务,旗下拍卖平台涵盖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交易场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孙军工曾表示,未来五年拍卖可能会占据中国电商市场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