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还清欠款 申请退押金人数超过760万

    2018年年底的时候,网上出现很多关于ofo破产、押金难退的消息,甚至用户到总部申请退押金。近日,有消息称ofo还清蚂蚁金服欠款,引起来不少人关注!随后,ofo回应还清欠款这事了,消息并不属实,但ofo会负责任的。

    ofo最新消息
    ofo最新消息

    大家都知道去年ofo就陷入了困局,欠下千万名用户的押金,到现在还欠760万名用户押金。据说,现在ofo归还蚂蚁金服欠款了,很快ofo回应还清欠款。并没有此事,包含大量不属实的消息,目前还处于困难中。

    据媒体报道ofo已于近期还清了蚂蚁金服的借款。对此,蓝鲸TMT向蚂蚁金服方面予以求证,截至出稿对方尚未回应。据记者从部分用户处了解,目前申请退押金的人数依然超过760万,总数尚不知晓。

    ofo公告:今日上午,我们注意到有一个名为“长庚科技”的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消息称ofo已还清蚂蚁金服欠款,能涅槃重生么?》,并被各媒体大量转发。ofo小黄车在此声明,该文章包含大量不实消息。ofo还表示,我们深知目前的困难使得ifi无法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我们还是会负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