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闸蟹价格跳水 2019大闸蟹价格较往年下降15%

    自打大闸蟹开湖捕捞以来,身边很多吃货都迫不及待想要尝鲜了,甚至有人为了吃一口正宗的大闸蟹,特地跑到有大闸蟹的地方,美味地吃起了大闸蟹,据悉,今年大闸蟹价格跳水,2019大闸蟹价格较往年下降15%,这对吃货们来说,可谓是大好消息呢。

    大闸蟹价格比往年低
    大闸蟹价格比往年低

    每年的九月到十月份,是大闸蟹最佳的食用季节,但吃货们对大闸蟹的热爱,通常每年都会持续到11月份过后,也就是说,整个秋季都是吃大闸蟹的绝佳时期,这段时间的大闸蟹最好吃,但价格往往也是最贵的,令吃货们没想到的是,今年的大闸蟹还有惊喜“彩蛋”哦。

    据媒体报道称,根据目前掌握的市价行情,2019年大闸蟹价格跳水,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大闸蟹价格其实是有所下降的。根据饿了么数据显示,7月至10月8日,大闸蟹的外卖销量同比增幅达29.1%,阳澄湖大闸蟹的订单量增幅达94%,但别看它的销量增长了,其实大闸蟹的单价也下降了。

    大闸蟹价格2019行情
    大闸蟹价格2019行情

    通过盒马生鲜发布的报告,2019大闸蟹价格较往年下降15%,今天的大闸蟹价格行情为49.31元/斤,在广东东莞,大闸蟹价格普遍是18-23元/只,但地区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总体来说,19.9元-39.9元成了大闸蟹的主力消费价格,吃货们都开心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