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服大概多少钱一套 汉服是分开买还是成套买?

    作为汉族人,你喜欢汉服吗?最近几年,汉服文化又被新一代年轻人的最新穿着潮流,在大街上经常可以见到穿着汉服的年轻人。那么,问题来了,要是定制适合自己的汉服大概多少钱一套呢?还有现在购买汉服是分开买还是成套买?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中国年轻人流行汉服热
    中国年轻人流行汉服热

    最近几年,汉服文化又展现在现代了,越来越多中国年轻人流行汉服热穿着打扮,然而,根据数据显示,汉服的销量也急剧上涨,甚至让汉服产业估计达到10.9亿元的市场总规模。那么汉服大概多少钱一套呢?

    根据不同的品质,汉服的价格也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如果购买汉服的话,想要比较平价的话,还是推荐成品汉服。基本上最便宜的一套汉服定制200元起(齐胸\对襟齐腰),而且只是纯色的。而在一些商家打折的时候,200—300也可以买到一些貌美的汉服,300-400就会有很多版型不错又貌美的汉服啦。

    汉服定制的成本相对于流水线生产肯定是很高的,随着市场化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汉服的定价还是会下降的,直至与普通衣服的定价持平。因为价格的下降趋势可以逆推出目前汉服市场高于均衡价格的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