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恢复上架 部分应用商店已上架小红书APP

    小红书是一款很好的“种草”APP,有不少用户分享衣服配搭,推荐化妆品。然而,小红书APP下架两个月后,现在小红书恢复上架了。部分安卓应用商店已上架小红书APP了,目前,苹果应用店未见上架小红书APP。

    小红书App重新上架
    小红书App重新上架

    今年7月份小红书被各大应用商店下架,有专业人士表示,下架的原因或和网易云音乐类似。下架时隔77天,现在小红书恢复上架了,应用宝、其他应用商店可以下载小红书了。但是,苹果应用商店未能搜索到小红书APP。

    下架77天后,昨晚,小红书App正式恢复上架。消息一出,迅速在新媒体圈炸开了锅。一位小红书合作MCN的商务经纪第一时间发了条朋友圈,表示喜大普奔,“朋友圈赛过开派对”,还有一位同行更简明扼要——“双十一冲”。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红书App在OPPO、vivo、应用宝、魅族等应用商店均已恢复上架,未来几天内应该就能在各大应用商店全线上架。这意味着小红书此次的整改已经完成。截至发稿,苹果商店仍未显示。

    7月29日晚间,小红书App开始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架。之后,小红书官方发布声明称,小红书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有业内人士指出,小红书此次被下架的原因或许和B站以及网易云音乐类似。6月底,网易云音乐等网络音频应用陆续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去年7月份,B站等视频应用被要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下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