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闸蟹价格跳水 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多少

    大闸蟹是很多人爱吃的美食了,所以在大闸蟹上市的季节不少吃货们都会争先购买的,不过大家都知道这大闸蟹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大闸蟹价格跳水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大闸蟹价格多少
    大闸蟹价格多少

    其实大闸蟹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种的,因为品种的不同,其价格也是有差异的,还有这阳澄湖大闸蟹是比较知名的了,那么现在这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大闸蟹价格

    大闸蟹的特殊之处就是只有在阳澄湖出品的,才是大家承认的优质大闸蟹。中秋时候的大闸蟹又刚好是最肥美的。往年的大闸蟹普通的都在80一斤左右,但今年大闸蟹的价格简直是在跳水,卖出了白菜价!

    大闸蟹价格贵吗
    大闸蟹价格贵吗

    近日,饿了么、盒马鲜生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大闸蟹外卖客单价同比去年下降9.3%,阳澄湖大闸蟹更是下跌31.6%。盒马生鲜普通大闸蟹的价格也较往年下降达15%。继小龙虾价格跳水后,大闸蟹价格也跳水。

    要说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多少?阳澄湖大闸蟹,江苏省苏州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阳澄湖大闸蟹不是按斤来卖的,是一对或者一只卖的,公蟹4两母蟹3两价格120元一对,公3母2价格一对4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