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硬中华多少钱一包 2019硬中华烟价格及口感介绍

    香烟品牌有不少,但能称得起“国烟”这个称号的也只有中华香烟品牌,不仅在价格上、口感上,还是外包装上,中华香烟都是物有所值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硬中华香烟,看看硬中华多少钱一包?以及中华香烟的口感如何?

    中华烟价格
    中华烟价格

    根据数据显示,中华香烟诞生于1951年,算下来中华香烟具有58年历史,是我国香烟品牌中国杰出的代表之一,当然,在这些以来,中华香烟的质量也是不断在更新,所以深受烟民们的喜欢和追捧。在众多的中华香烟品种中,硬中华多少钱一包呢?今天我们就把2019硬中华烟价格及口感介绍出来。

    中华硬烟气浓郁、丰满、高雅飘逸、幽幽流长,质感圆润厚实,口感饱满,均匀和谐,刺激性较小,劲头适中,余味干净舒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经中国香烟网小编市场调查中华硬售价为45元/包。

    说到硬中华香烟口感,点燃开抽,让烟气充斥着整个口腔,用心的感受着这个味道,烟气饱满浓郁,烟草本香还是比较清晰的。伴随着独有的梅子香气,开始入肺,对喉咙的冲击感明显,而且入肺后的满足感十分舒适。

    再吸一口,这次让烟雾从鼻腔呼出,十分的顺滑,毫无刺激的感觉。烟支的燃烧比较均匀,而且到了后半段依旧表现优秀,虽然梅子的香气有所减淡,但是毫无任何杂气,余味非常的干净。到了后面出现了烧字的现象,这也代表这款烟应该是真的无疑了。

    中华硬烟支长84mm,过滤嘴长20mm。开包之后看到烟支是7-7-6的排列。烟嘴采用的是经典的黄色,上面略有一些浅色的斑点。烟纸是带有横条的白色,商品名称是印在烟纸上面,这也是最经典的设计。

    中华硬香烟包装,首先烟盒是以正宗的中国红为基色,虽然及其简单,再加上正面中间是金色的天安门搭配,整体的档次就提升了,在天安门剪影下写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现在中华烟盒图案上加入了金粉的点缀,在辨别真假上面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也使整体更加的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