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又现“信号门” 新款iPhone信号跳格不稳定

    自苹果新款iPhone开售以来,这款新机似乎多次被吐槽,吐槽中曝出的问题也是个较难解决的问题,在最近又有新消息,据说苹果又现“信号门”,涉及的产品就是iPhone11,据悉,苹果新款iPhone信号跳格不稳定。

    新iPhone又现信号门
    新iPhone又现信号门

    在手机信号方面,苹果手机一直是被吐槽的对象,比起很多的安卓手机,iPhone手机在信号方面的确比安卓手机差很多,今年苹果又现“信号门”,估计是iPhone11手机的信号又出问题了,有多名消费者已经反映,称新款iPhone信号跳格不稳定,频频遭遇弹窗。

    多位iPhone11系列手机的用户表示,新款iPhone信号跳格不稳定,这些手机在插上联通卡使用时,信号都不太稳定,每次拨打电话还会出现跳信号,同时还会弹出运营商欢迎的页面。对此,苹果公司的工程师表示,iPhone 11 Pro或iPhone 11 Pro Max在使用联通卡时,确实可能会出现这个问题。

    消费者段先生在上个月20号买了一台暗夜绿色iPhone 11 Pro,但是在使用过程中,苹果又现“信号门”,信号总是出现跳格,每次打电话都会弹出联通运营商欢迎界面,接听电话也是这样,这让段先生非常生气,他无法接受上万元买的手机竟出现这样的问题,目前,段先生已经退掉了这款手机,并表示暂时不会再买这系列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