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月子会所险丧命 42000元住高价月子会所险丧命

    月子会所是什么地方?和医院有所不同,它是一个专门为护理婴幼儿和产妇而存在的会所,但入住月子会所比在医院休养更好吗?近日,贵阳一名杨女士反映称,自己花高价入住月子会所险丧命,那么她到底遇到什么事了呢?

    女子入住高价月子会所遇险
    女子入住高价月子会所遇险

    为了让产妇与宝宝都能得到更好的护理,现在很多妈妈生完宝宝之后,就直接去了月子会所,通常是待够一个月才会回家。在月子会所,产妇与婴儿都能享受到专业的护理,其中,婴儿护理占百分之八十,产妇占百分之二十,杨女士生下儿子后,便花钱入住了一家月子会所。

    令杨女士意外的是,花费42000元住高价月子会所险丧命,遭遇危险一事发生在入住后的十多天时间内,这让人难以接受。据杨女士介绍,这家月子会所名叫“亨亚”,42000元的费用包括了孩子的一对一月嫂,和母子两个人为期28天的护理,在他们入住十多天后,孩子的身体出现了不适反应。

    在7月28日晚上,杨女士发现儿子身体不适,月嫂说宝宝可能是在拉粑粑,要再观察一下,第二天早上医生会来查房。第二天早上,查房医生摸了摸孩子,就说宝宝很好,没问题。十点钟,杨女士去做产后修复,临走时还嘱咐护理员照看好孩子,结果到了11点20分,孩子脸色发紫,眼睛睁不开,哭声也没有,杨女士吓得赶紧叫人送他们去医院。

    令杨女士寒心的是,最后月子会所方面告诉他们,没车。杨女士说,“没有车,送餐的送餐,接妈妈的接妈妈,让我打滴滴。”后来杨女士只好打了母亲的电话,赶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得了肺炎,因高烧引起的脑膜炎败血症,脑膜炎已经感染到60%了。

    后来,孩子在医院里每隔三天抽一次脊髓,至今做了六次腰穿。花费4万多住月子会所险丧命,想到这里,杨女士非常愤怒,提出赔偿38万元的要求,后来月子会所表示只能赔偿10万,经过民警协调,双方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