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太背LV装大葱 背后牵出女儿奢侈品售假案

    LV包你想要吗?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最想要的就是LV包了,因为LV是一种名牌,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但是现在老太背LV装大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更是牵出了奢侈品售假案。

    LV分辨真假
    LV分辨真假

    老太背着LV?还是用来装大葱的?这是怎么回事?相信不少人都会不敢相信的,毕竟LV价格昂贵如果用来装大葱,那么就是有一点可惜了。不过背后是有原因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在重庆渝北一老太在菜市场用LV挎包毫不吝惜的装菜装肉被民警注意。此前有人报警花7000元买了假的二手香奈儿,民警原以为是一件普通消费纠纷案,摸查报警人提供收寄件地址却发现异常。

    而顺着地址摸排正巧发现LV老太形迹可疑,随后警察找到了制售假嫌疑人,查获400多个奢侈品假包和大量假造防伪标签。9月28日当晚嫌疑人在租住地被抓,屋里400多个假包和大量防伪标签等作案工具被查。更戏剧性的是,28日当晚嫌疑人在租住地被抓,屋里400多个假包和大量防伪标签等作案工具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