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车主维权被怼 女车主新购宝马车变速箱漏油

    今年以来,汽车消费维权事件,所受到的关注度,比以往都更加高,自从奔驰漏油维权事件发生后,现在一提汽车漏油,估计都能让人想起奔驰,近日,一名宝马车主维权被怼,新购宝马车变速箱漏油被拆开,但遭遇店员怒怼。

    宝马车变速箱漏油维权
    宝马车变速箱漏油维权

    汽车作为一项代步工具,但是对有些人而言,它还是身份的象征,人们买奔驰、宝马,第一是经济条件到位了,第二是看中了品牌声誉,可是买牌子车就一定好吗?事实证明,品牌汽车甚至豪华汽车都不一定百分百没问题,只是在购车的时候,消费者还需谨慎选择。

    根据报道介绍,今年10月10日,一名宝马车主维权被怼,这件事情发生在河北邯郸宝和宝马4S店,通过现场拍摄的视频可见,一名身穿工作西装的女子,数次用手指着顾客歇斯底里地喊:“你们打听打听,邯郸宝马店是随便堵门的不”,贴文表示,有位宝马车主维权被怼。

    新购宝马车维权被怼
    新购宝马车维权被怼

    经记者调查了解,视频中的涉事女子系宝和宝马4S店的负责人崔某某,因为这件事,她也被网友称为“宝马姐”,但至于为什么冲着顾客喊,原来,是在与顾客协商过程中发生争执。维权车主索某在10月12日接受采访,他告诉记者,自己新买的宝马车变速箱漏油,告知4S店之后,一个月过去,4S店没有采取任何维修措施。

    车主索某表示,宝马车是在今年1月底才买的,落地价是48万元,刚开两个月,宝马车的变速箱就开始渗油,当时没有重视,后来到了9月中旬,把车开去保养时,被告知变速箱部位漏油,未说明原因。此后,4S店遂将变速箱、排气筒拆下检查,让索某不满的是,新购宝马车变速箱漏油被拆开,没有任何维修措施,多次协商也没有得到解决,原先只是想换变速箱,如今只想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