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张纯金银行卡 可在交易时享受零手续费

    银行卡人人都会有的,但是我们的银行卡一般都是十分普通的,因为大部分都是一样的。只不过现在世界上首张纯金银行卡亮相了,不过想要此卡就要钱了,此卡售价约1.87万英镑。

    纯金银行卡
    纯金银行卡

    银行卡我们钱包里面都会有,但是纯金的银行卡你见过没有?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没有见过的。如今纯金银行卡的出现也引起了关注,1.87万英镑可以抱回家了,而且使用此卡优惠十分多。

    据报道,英国皇家铸币局由英国政府所有,负责产生英国境内的钱币。铸币局表示,这张借记卡是与万事达卡支付系统,和从事电子支付技术的公司AccomplishFinancial共同开发的。据悉,这张借记卡的持有者将拥有一个叫“Raris”的尊贵账户,将在外币兑换及交易时享受零手续费,并享有万事达公司的额外福利。

    报道称,近来,许多科技公司都在抓紧推出各类金属卡片。例如,德国数字银行(N26)及英国金融技术公司Revolut均推出不锈钢制的借记卡。然而,英国皇家铸币局的卡片更加特别,它将用18K金的黄金制作,上刻持卡人的姓名和签名。据悉,这是世界上第一张贵金属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