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快递涨价吗 除了这家快递暂无其他公司涨价

    相信很多人已经留意到,自从昨天开始,距离2019年的双十一只剩下30天,双十一是电商购物狂欢节,物流自然是不能掉链子的,顾客能否收到货就全靠它了,但双十一快递涨价吗?目前为止,除了这家快递暂无其他公司涨价。

    双十一快递上调价格
    双十一快递上调价格

    双十一是网购节,和外出逛街相比,消费者肯定都喜欢在网上扫货,第一便宜,第二款式多,第三还不用提回家,因为快递就能将货物送到家,所以双十一的快递公司是很重要的,这段期间,也会是快递企业在全年中最旺的时期,那么这种情况下,双十一快递涨价吗?

    在双十一倒计时的日子,各家快递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狂欢节,至于涨价与否,目前除了这家快递暂无其他公司涨价,它就是中通快递。据最新消息表明,中通快递发布《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正式宣布双十一期间,中通快递涨价。

    双11狂欢节快递涨价
    双11狂欢节快递涨价

    中通快递方面表示,为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调整快递费用,自2019年11月11日起实施。既然说是成本在上涨,那么快递费用也是要涨价的,但除此以外,其他快递公司暂时未接到涨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