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童装pH超标 pH值不合格将召回数量640件

    迪士尼对于大家来说非常熟悉了,而且迪士尼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游玩的,尤其是一些小朋友,好多人是很喜欢去游玩的。但是去迪士尼游玩,有不少人会购买里面的童装,而近日,有消息指出迪士尼童装pH超标了,或对儿童皮肤产生刺激。

    迪士尼童装不合格被召回
    迪士尼童装不合格被召回

    迪士尼童装你有购买吗?其实迪士尼童装吸引了不少人的喜爱,毕竟有些小朋友是非常喜欢的。可是现在,迪士尼童装pH值超标将召回了,据悉,pH值不合格将召回数量640件,而且申请退货以获得全额退款,快检查宝宝衣柜!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号消息,近日,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主动向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9月29日起至2019年12月28日止召回品牌为迪士尼的米妮礼服/戏服,中国大陆地区待召回数量640件。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称,本次召回迪士尼的米妮礼服/戏服型号规格为104Q418D238G,生产日期自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30日,生产批号/批次为FAC00803518020。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米妮礼服/戏服粉红色面料pH值超标,可能对儿童皮肤产生刺激。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家长请勿给孩童穿着该戏服,并致电021-20602005(工作时间:8:00-20:00)申请退货以获得全额退款。

    另据新民晚报报道,早在今年8月份,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上海13家商场、专卖店的51个品牌、100个批次童装进行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检发现,有24个批次不合格,其中,迪士尼童装pH值超标。报道称,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其生产(或供货)的“DISNEY”牌礼服/戏服,机织面料pH值实测8.8(标准值应为4.0-7.5),超过标准限值。儿童皮肤娇嫩,pH值不合格,刺激皮肤,容易引起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