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售价为118元只有4片

    人造肉食品在市面上是非常热门的话题之一,而且现在越来越多人造肉食品推出来了,有好多市民都想尝试人造肉味道是怎么样的?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国内首款人造肉饼了,它的售价大概是多少钱呢?

    人造肉饼上市时间
    人造肉饼上市时间

    大家都知道在国外人造肉是很受市民欢迎的,人造肉上市后吸引了许多市民购买的。但是继人造肉汉堡或炸鸡后,如今国内首款人造肉饼来了。据了解,人造肉饼是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售价为118元只有4片,你会购买吗?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国外人造肉风生水起,汉堡王、麦当劳、肯德基等连锁快餐店纷纷上架人造肉汉堡或炸鸡,就连国际空间站上也成功培育出人造肉,近日,国内也迎来首款人造肉饼。据悉,国内的人造肉饼来自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与杜邦合作),是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售价为118元4片。

    4片肉上百元,价格十分昂贵,目前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但商家表示,5-10年后价格会比普通肉类便宜50%-60%。按照官方的介绍,这款人造肉并其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有牛肉质感和口感,每100g含11.7g蛋白质,主要面向健身、素食及养生人士,食用方法为解冻后煎食。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1月15日,法定代表人为施延军,注册资本为97,831.328(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