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回应诱导消费 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赞赏!

    近日,根据多名用户反映称,自己在拿快递的时候发现丰巢快递柜存在着诱导付费,令到不少用户都表示不敢相信的。而且此事出来之后,现在丰巢回应诱导消费了,为何会这样做呢?

    丰巢诱导消费事件
    丰巢诱导消费事件

    丰巢快递柜取件时出现“支付一元钱赞赏”才可以开柜?对于这一点规定,都是我们不能够接受的。但是现在回应称是可自主选择是否赞赏,所以用户也可以忽略该收费提示,来看看!

    丰巢快递柜取件页面显示,用户取出存放时间过长的快递时,页面会出现扫码赞赏保管费的二维码,二维码的下面,有跳过赞赏的字样,部分网友认为该字样并不明显。

    丰巢方面表示,鼓励倡导用户在收到取件通知后尽快取件,以促进快递柜资源的高效利用,方便更多用户使用,进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